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21日,师范学院在家院领导、党政办公室主任及其他中层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刘政江领学。

刘书记首先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并指出全院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牢牢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安排上来,统一到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

刘书记还组织部署了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及要求,并点明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学院各项工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发挥教育戍边职责使命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