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教育局招聘顺利开展

发布者:万江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0

2023年4月3日上午12:00分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教育局在石河子大学北区师范楼103召开专场招聘宣讲,在504、505室笔试、面试。

可克达拉市第一、第二幼儿园简介:

可克达拉市位于伊犁河谷,是一座有“颜值”更有“气质”的军垦新城。可克达拉市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位于城市核心区,是隶属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教育局的公办园,办园规模均为12个教学班,第一幼儿园于2019年9月开园,第二幼儿园于2022年7月开园,每班按照“两教一保”配备教师和保育员。每班配有钢琴、教学一体机等现代化教学设备;有独立的办公空间,配备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园内网络全覆盖,设有不同功能的活动室;室外有按功能分区的活动场地,开阔的户外场地上有大型户外器械、玩沙区、嬉水池,孩子们有足够的嬉戏、玩耍的活动空间。

可市幼儿园秉承“以德为先、育人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理念,为每位教师专业化发展创设条件,为其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我们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学习形式,提升教师专业化发展。我们的发展目标是成为兵团示范性幼儿园。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教育局幼儿园招聘信息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教育局共有10所幼儿园招聘,市直属幼儿园2所,团场幼儿园8所,计划招聘岗位幼师岗位16个,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克达拉市教育局通过宣传短片展示了克达拉市近年的发展,城市建设,风土人情,城市发展前景,幼儿园建设等,教育局谌英介绍了薪资待遇、个人职业发展深深吸引学生,反响强烈,所有参与招聘宣讲的毕业生纷纷提交报名表,积极准备下午的面试。

通过招聘上午的宣讲、下午的面试,3号下午学院学前教育专业6名毕业生现场与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教育局签订了就业协议,十多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文\图:李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