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511

近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田家炳基金会冠名、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我院学子王佩洁同学荣获二等奖,其指导教师李攀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教育硕士教学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强化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促进培养院校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发展,培养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开展,预赛是对参赛选手进行严格选拔,学院方建华教授、李攀副教授、韩婉姝老师,校外幼儿园薛新芝园长、仝敏园长组成专家指导小组,在教学设计、教学技能等各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系统而全面的指导和训练,参赛同学经过初赛和决赛阶段的精心准备,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获得的成绩彰显了我院重视实践教学的培养理念,展示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为今后继续提升专业硕士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通讯员: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