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文明集体,创和谐校园,展青春风采,树文明班风

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2021-2022学年文明班级体创建

发布者:万江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315

为推进学院班风学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们之间学习互鉴,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221026日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采取线上腾讯会议+企业微信直播的形式,组织举办了师范学院2021-2022学年“文明班集体”答辩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壮老师、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常卫恒老师、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家华老师,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杨飞龙老师,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黄薇老师任评委,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席,2022级、2021级本生通过企业微信直播线观摩


各班集体分别从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常规活动开展、可量化指标、班级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做了汇报,展示了各班集体的特色与亮点。评委老师就文明班级体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肯定了各答辩团队形式多样、富有教育意义的班集体特色活动和各类优秀实践活动,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最后叶壮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表扬了各班集体的集体感、荣誉感、凝聚力及向心力,展现了师范学子的意气风发,同时对师范学子提出了 “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既要脚踏实地从小事情做起,又要胸怀大志,立志在国家基础教育事业上不断进取的要求。

文明班集体答辩汇报为各班集体建设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特色、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平台,有力促进学院各班级班风学风的建设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不断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等方面,我们一直在路上。

文章 薛丹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