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与研究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黄薇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595

2022527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分别赴石河子第四幼儿园、石河子第五幼儿园及石河子春城阳光幼儿园举行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与研究基地挂牌仪式。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方建华、教办主任黄薇、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李攀和王凡与三个基地幼儿园的园长、骨干教师及家长代表等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董琳园长、常海燕园长、王惠君园长分别对各自园所发展历程、园所理念、师资力量、取得成绩以及今后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接着方建华副院长对石河子大学发展史及师范学院的基本概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三所新加入的基地在今后的教育、科研、学生培养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在未来利用双方优势促进园校共同发展,在“互惠双赢”的基础上着力加强幼儿园教师教育的探索和研究,共同推进学前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为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与以上三所幼儿园广泛开展合作交流搭建了桥梁与平台,满足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教育实践需求,有利于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更好更快的适应未来学前教育工作和社会需求,同时也对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通讯员 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