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332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的教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培育工作,5月9日下午,师范学院举行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壮,各党支部书记及培训班学员71人参加开班典礼。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叶壮副书记在开班典礼讲话中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立足新起点,办好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希望培训班学员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要求自勉,愿大家学有所成,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生代表刘星雨代表全体学员表态:要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做好笔记,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随时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培训班将于5月20日结业,期间安排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素质拓展活动等教学内容。

(通讯员:李玲玲 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