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西部教育高层论坛”2022年第一场学术讲座

发布者:黄薇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588

202232316:00-18:00,师范学院2022年第一场“西部教育高层论坛”系列学术讲座在学院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一流线上课程《学前教育原理》负责人李少梅教授应邀为师范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获得校级一流课程的教师和拟申报一流课程的教师作了题为:一流课程建设的“思”与“行”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讲座由师范学院朱海东副院长主持。


李教授首先从一流课程建设背景讲起,从各级各类一流课程建设数据、一流课程建设的政策制度支持等方面引出了一流课程建设的深邃思考。最后,结合李教授负责的《学前教育原理》课程进行了建设的方式方法的探索分享。

李教授的讲座政策与实践紧密结合、教学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案例贴切丰富,感染了线上线下所有的老师,给予与会老师们广阔的思考空间。李教授的讲座点燃了大家对建设一流课程的热思考,讲座在老师们不舍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