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芊芊擢素手 巾帼心向党——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女工系列活动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407

为丰富女教工文体活动,促进女教工身心健康,展示女教工风采,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向深入,11月12日下午,师范学院举办了“芊芊擢素手 巾帼心向党——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女工系列活动。

期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首先向女教工征集意见和建议。围绕学院发展和女教工工作、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针对征集的50岁以上女教工值班问题、青年教师公寓住宿条件改善问题、延长教师在食堂就餐时间的问题,院党委一一作了答复和回应。




在手工现场秀活动中,围绕“建党100周年”、突出红色主题,教师们在学前教育专业手工教师的指导下,利用超轻黏土、一次性碗和牙签等设计制作蛋糕模型。大家制作了“百年圆梦”“祖国万岁”“盛世中华”“红心向党”等美轮美奂的作品,表达对党的祝福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手工制做活动,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培育了民族自豪感,增强了身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师范学院注重“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讯员:李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