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师范学院:“围暖”办实事,力行解难题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422

  “真温暖!”这是师范学院这几日传来最多的声音,寒冷冬日再也没有比用上热水洗手更幸福的事情了。

  卫生间的水冰凉刺骨,每次洗手都让人不禁打寒颤。针对师生反映的冬季水凉的问题,学院自筹资金,为每个卫生间都安装了即热式电热水龙头,3秒即热,液晶显示屏实时显示温度,冷热两用,操作方便,实用性非常强,学院五层男女卫生间共安装了10个电热水龙头。新的一周,师生们用热水洗手时,暖手更暖心,深受教工和学生欢迎。

  暖气温度不达标,暖气片也有随时漏水的风险,学院在后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克服困难,整体更换了暖气片,确保了师生温暖过冬。针对研究生自习室窗户密封性不好的问题,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协调相关部门进行维修和更换,对教师办公室进行了筛查,安装密封条等。

  当前,师范学院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倾听民意民声,多做暖心事,为师生多想点,为群众多做点。

  (通讯员:李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