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者:黄薇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656

2021418日下午,师范学院采取项目汇报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在师范学院505504503A503B教室分场次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2020年度)结题答辩。本次结题答辩分为四个分论坛:国创专场、SRP心理主题、SRP大学生调查主题、SRP学前教育主题,共有26个项目参加结题验收答辩,其中国家级项4项,校级SRP项目22项。邀请了邵建新、方建华、毕爱红、黄薇、郭雯、乔亲才、王福、孙桂芹、林春艳、马萍、苏昊、苏荟等12名专家作对各项目研究进行评审。





学生根据项目组织与管理、研究过程、研究结果等方面进行汇报,部分项目因为项目成员都在南疆支教,进行了线上答辩。从汇报的整体情况可以看出,大部分项目基本完成项目预期目标,项目成员也体验到了科学研究的过程。专家针对项目完成过程和项目成果进行提问和评价,项目答辩人针对专家提出相关问题进行回答。





结题验收答辩会议整整持续2个小时,现场气氛严肃而热烈,通过与专家的面对面交流,项目负责人与成员对项目研究进一步完善的思路更加清晰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参与热情也增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