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江南大学王志军教授为学院做师范专业认证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廖勤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366

11月23日,学院教育技术系牵头邀请江南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负责人王志军教授在线上为学院第二梯队认证专业教育技术学、教育学教师做师范专业认证经验分享交流会,两个专业全体教师及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参加了本次交流学习。

王志军教授现任江南大学教育技术系主任、教授、硕导。工作七年期间先后两次破格晋升副教授、教授;先后入选江南大学至善青年学者、江苏“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优青培养对象、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一直聚焦联通主义学习理论、在线学习的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等各级各类课题15项。发表SSCI、CSSCI等论文64篇,出版专著1部。研究成果获教育部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江苏省哲社三等奖、高校哲社成果二等奖等15项奖励。先后主持两项省级重点、一般教改课题。获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一等奖,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大赛设计之星奖。

本次讲座中,王志军教授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全流程从认证解读、认证准备工作以及进校考察三个方面进行全方位讲解,同时对申请书和自评报告撰写的核心要点做了详细的说明,讲座全程逻辑清晰讲解透彻,线上参与的全体教师均受益颇多。讲座后,学院两个专业教师及教办针对各自认证推进工作中相关困惑和问题与王志军教授进行了积极的线上交流,对后期认证工作开展梳理了新的路径、拓宽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