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现代教育技术专硕生实习中期检查顺利实施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10


为进一步了解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前半期的基本状况及毕业论文进度等情况2022114日下午四点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中期检查通过线上形式开展。研究生导师张红艳、赵福君教师及现代教育技术专硕6位学生参加会议。


汇报环节同学逐一展示实习工作、实习任务完成情况、实习感悟、学位论文调研与撰写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计划与安排等内容。同学表示从实习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收获和成长,为学位论文的撰写带来了新的思路和想法,同时对教师工作产生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汇报结束后,张红艳赵福君老师针对实习工作、论文选题问题与各位同学进行交流和探讨,并后期论文撰写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两位指导老师就毕业论文设计以及论文撰写进度提出了建议,帮助同学们明确毕业论文设计的重点,为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打好基础。要注意规划时间,多与实习指导教师进行沟通,做好数据收集工作,为后期论文撰写做好保障。

本次会议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帮助研究生总结并反思近期工作与学习进展,并明确了下一阶段实习和研究计划和安排。

(图/文:吴佳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