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完成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21

为及时掌握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情况,保证实习质量,11月1日18:00-20:00,师范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展了线上实习中期检查工作,以学前教育领域方建华教授为组长、以裴长安李攀窦全能张梅四位导师为组员共同参与的检查组对9名研究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检查。

牟春萍同学在寿光市寒桥社区幼儿园进行实习工作

张雅婷同学在焦作市第三幼儿园进行实习工作

每位研究生分别从实习园所基本情况、实习任务、学位论文进展情况、实习收获、存在问题及拟解决的方法进行了汇报。现由于疫情原因,3名学生线上实习,4名学生受疫情影响中断实习,2名同学能够顺利线下实习。

针对目前情况,各位老师分别对学生实习工作及论文进度进行了评价并提出建议。对于线上实习学生,要尽量多多参加园所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做好记录。对于由于疫情论文受影响的学生,尽量选取其他研究方法或者改变原有研究思路,并且要加快研究进度。

任馨同学在什邡市第二幼儿园实习工作完成情况


司东敏同学与磁县县直机关幼儿园共同参与课题研究

虽然由于疫情较多实习任务无法线下完成,给实习工作带来挑战,但也带来了机遇,希望学生要抓住机遇不断磨炼自己,真正学有所成!

(通讯员: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