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254

7月20日,师范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政江主持。 

刘政江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的重要意义,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

刘政江指出,要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边学习边思考,将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指导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学院建设上紧紧围绕讲话精神制定目标任务,突出优势和师范特色,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落实好立德树人、科研创新、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刘政江还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文图:申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