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行“弘扬建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2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史,歌颂党恩,6月26日,师范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举行了“弘扬建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对民主评议38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六个支部朗诵了艾青的《我爱这土地》、臧克家《有的人》等现代经典爱国主义诗歌,表达了对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的深深祝福之情。机关党支部廖勤等3位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张思德吃毒草救人的故事”“易中天在兵团的故事”“毛泽东的家风-李娜求学的故事”,分别表达了共产党员舍己为人、敢于牺牲、艰苦奋斗、不谋特权等优秀品质。

师范学院院长麻超同志勉励学院全体师生,要立足岗位,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忠实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持续拼搏奋斗,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李登叶  图:李玲玲 张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