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典礼顺利开幕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709

2022年6月15日下午4点30分,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北区大会堂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石河子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宋育果、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丁成、校团委副书记林秀、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新芝、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麻超、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壮、师范学院副院长朱海东、学院各系办老师、2022届毕业生齐聚典礼现场。毕业生典礼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壮主持。


国歌奏唱,毕业典礼拉开序幕。

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麻超致辞,对497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祝贺,并向他们的父母表示深深的敬意。在离别之际,麻院长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悉心叮嘱三点:一是敢于有梦,志存高远;二是勇于追梦,终身学习;三是勤于圆梦,善于创新。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副书记宋育果宣读关于批准2022届本科生毕业的决定。研究生院李新芝副院长宣读关于批准2022届研究生毕业的决定,二位老师祝贺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石河子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丁成副部长宣读关于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随后,各位领导为各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教育学专业罗秦洋发言,总结四年时光,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在校生代表小学教育专业许峥发言,对各位毕业生表示祝贺献上祝福;教师代表教育系书记刘强发言,表达了全体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殷切期望;毕业生家长代表化学专业邵俊龙同学的母亲发言,表达对教师们的感谢与对毕业生的期待。全国模范教师邵建新老师带领2022届毕业生集体宣誓“教师誓词”。


典礼在学院教师们为毕业生歌唱《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中挥手告别。时光荏苒,入学时尚且带着稚气的面庞,现已充满成熟坚定。2022届精神饱满、青春自信,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将会始终牢记“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的校训,坚持贯彻“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的院训,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将学校、学院领导们的殷切寄语化作前行的动力,在教育领域书写更灿烂的人生篇章。

文 / 万 妮

图 / 游文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