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应用心理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粟倩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491

为全面提高石河子大学应用心理专业本硕生实习基地的建设质量,提升学生教育实习成效,2022610日下午,在师范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应用心理专业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朱海东副院长主持,来自石河子师范学校、八中、二中、十九中、绿洲医院以及伊宁市人民医院的7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朱副院长对各实习单位接待我院实习生教育见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建设教育实习基地的标准和详细要求,表示双方要以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接下来,实习单位老师就目前我院应用心理专业实习生在各单位的表现以及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要求等畅所欲言、交流发言。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应用心理专业的实习模式,并对实习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还表示会全力支持学院的专业实习工作。

专业实习是应用专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践行专业价值观和提升专业技能的重要途径,而实习基地则是专业实习的必要载体。此次专业实习基地会议的召开,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实习基地资源的稳定化与优质化,推动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

(/贺敏 图/布麦日叶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