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教育系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浓浓端午情”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者:粟倩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23

浓浓粽叶香,暖暖端午情,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为纪念先贤,弘扬我国传统优秀文化,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在各族师生中厚植爱国爱党情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61日下午,师范学院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浓浓端午情”暨“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教育系党支部各族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花开花落”的热身游戏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经典歌曲猜接”环节,分为“听歌识曲”和“听词接歌”两个部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唤起了老师们的青春记忆。其次,知识竞答环节考察了师生的传统文化素养、以及党史、国史等知识。师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强了党史知识学习,增强了爱党情怀。此外,呼啦圈传递考验着团队默契,射五毒、祈愿求福,寓意着平安顺遂、幸福安康!

活动最后,由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刘强老师做总结发言,对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教育系党支部各族师生能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学习态度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罗一铭  图/贺佳丽  审校/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