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爱意 奔赴未来” 校园温暖传递活动 ——应用心理学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313

   芳菲四月,春日流光,一朵玫瑰带着它的芳香,传递着温暖与真情。疫情之下,为了让同学们封闭的校园中感受到生活中的温暖和爱意,2022年4月30日至5月2日,应用心理学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在校园中进行了“心怀爱意,奔赴未来”校园温暖传递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该支部同学分成了策划组、宣传组、手工组、采购组和行动组等多个小组进行分工和完成活动的准备工作。


   活动期间,支部成员在校园的中区和北区的路边、树旁、墙角等地方投放手工玫瑰,在博学楼大厅和北区方圆餐厅对面布置活动展板,设置许愿区,并引导同学们参与活动和领取小礼物。活动过程中,在征求参与者同意的情况下,成员们记录下了许多发现浪漫,传递温暖的温馨时刻,也让每一位活动的参与者都从中收获了生活中纯真质朴的爱。


   此次“心怀爱意 奔赴未来”校园温暖传递活动收获了许多意料之外的惊喜,心理20211班团支部秉承着“传播爱,温暖心”的理念,希望能够在校园中散播浪漫与温暖,让同学们对生活更加充满热情与憧憬,能够勇敢去爱,大胆去行动,让我们永远心怀爱意,共同奔赴未来!

(文字:张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