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首批实践锻炼教师赴五中进行见面交流

发布者:黄薇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511

    427日下午,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方建华、教办主任黄薇、教务员廖勤协同学院首批申请实践锻炼的四位教师:刘强、白春祥、苏刚刚、杨淑萍赴五中与校领导进行见面交流,正式开展教师教育类教师实践锻炼计划工作。石河子市第五中学党委书记朱乐平、副校长杨静、校办主任闫冬冬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中,学院教学副院长方建华老师就本次实践的主体目的做了阐述,指出通过四位教师的实践锻炼,大学希望和基础教育学校在教学、科研以及教育教学实习方面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并取得一定的成果。


五中党委书记朱乐平首先对四位实践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会议中强调要尽快协助四位教师办好学校出入证、对接教研室并配备好办公桌椅等细节。此外朱书记指出,四位锻炼教师可以先充分调研五中教学研究实际情况,和教研室分别对接沟通,再着手进行实践,希望在后期的实践锻炼交流中积极参与学校的教研活动,能在教师的教学指导和课题立项上给予一定的扶持和帮助。

会后,在场人员建立了沟通交流群,五中校办主任带领四位教师参观了校园及主要教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