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春暖花开 绽放美丽” 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492

“春秋冬夏,雨雪风霜,你千娇百媚,绝代芳华!”

师范学院办公室主任李登叶正在为学院女教职工们朗诵他的原创诗歌作品《你的四季》,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拉开了师范学院举办的“春暖花开 绽放美丽”庆祝2022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7下午,师范学院邀请益学鸿蒙大语文创始人、新课标大语文教学名师、北师大家庭教育指导师、花艺培训师、高级茶艺师、礼仪培训师仲玉作“遇见美 遇见更好的自己”专题讲座。仲玉从职场着装六忌、女士正装的禁忌、女士套裙的选择等方面讲解了穿着的礼仪,并现场讲解了丝巾的佩戴方法、插花的艺术等知识。

师范学院院长麻超表示,组织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我们女教工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之余能够感受生活之美、自然之美,关注自身之美,做一个美丽、优雅、知性、时尚的魅力女教师。

其间,学院还举办了跳棋、兵乓球单打、双打及K歌等文体活动。

(通讯员:李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