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级专硕研究生专业实习中期检查与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粟倩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734

实践教学环节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专业硕士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学院2020级专硕生专业实习中期检查与经验交流会于11252030-22:30在师范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此次中期检查邀请了学院应用心理硕士点负责人朱海东副教授、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研究领域负责人张红艳老师、教育管理及小学教育领导导师马萍副教授会议由学院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主任范树花老师主持。

首先,范树花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三位教授的基本情况,代表学院师生欢迎并感谢三位老师的指导。之后,2020级教育与应用心理专硕的50位同学逐一就自己实习以来所做的工作、实习任务完成情况、学位论文调研与撰写情况及实习收获体会、下一阶段实习计划与安排进行了汇报,各位老师就学生实习情况及论文调研情况进行了提问并给出意见

                                                实习汇报

汇报结束后,张红艳老师就实习工作和毕业论文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之余能够合理安排时间,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范树花老师提出,所有同学注意遵守实践单位纪律要求,多与实践导师沟通交流,并且做好实习各项工作的资料保留。


评委查看实习材料

评委听取汇报

评委查看实习材料

评委听取汇报

评委与实习生交流

评委老师做总结点评

评委与实习生交流

评委老师做总结点评

此次交流活动有利于学院研究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加强专业实践探索,为同学们的专业实习交流搭建了学习平台,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讯员:温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