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师范学院打造文明停车区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326

为真心实意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9日下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桑华带领机关党支部一行14人来到四号宿舍楼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打造非机动车文明停车区。大家将停车区内整体打扫干净后,用黄色油漆喷绘出两排停车线,并将近百辆非机动车有序摆放在停车区内。学院还为停车区购置了一个打气筒,给师生提供免费打气服务,并在围栏上张贴“文明停车”“请将车辆停至黄线内”等文明指示牌。

在看到宿舍门前的停车区翻新后,师范学院教育20181班罗秦洋同学开心地说:“翻新的停车区让大家有序停车,进出停车区域也更加方便了。”

学前20191班菅露露说:“现在的停车区干干净净、画了停车线,老师们还贴心的将我们的车辆摆放整齐,看过去整整齐齐,心情都变好了。”

师范学院教育20191班张娇说:“以往我们打气需要去往北区东门或西门,十分不便,现在有了打气筒就方便多了。”

据悉,四号楼位于博学楼前的地下通道另一端,楼下的停车区一直停放着一些无人认领的自行车,加上停车区域有限、车辆数量太多、赶时间上课等因素,车辆有时会就近插空停放,杂乱无序,导致进出都不方便。师范学院打造的文明停车区,切实美化了文明校园环境,规范了非机动车停车管理,增强了师生文明停车意识。

(通讯员:李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