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地汉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336

2021年9月19日,物地汉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成员李宇龙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联系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逐一谈感受、体会收获大家检视问题,寻找差距不足。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自己作为时代青年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提升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王辰曦同学分享学习心得时说:通过学习,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是每一位党员终生的必修课,要常修常炼。我们也要注重实践,在实践中成长,提高工作水平。我们需要努力学习、奋斗,为祖国汇聚自己的力量,努力做到学思用统一。
 李宇龙同学作了总结发言时说,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次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前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使自己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此次会议,支部成员都敞开心扉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获益良多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加强理论修养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

             文:李登杰/高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