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第五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233

  5月8日下午,师范学院在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五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立新,各党支部书记及培训班学员78人参加开班典礼,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登叶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王立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参加党校的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一件十分可喜的事情,这是我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优势,坚持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体现。党校开班的目的是对要求进步的青年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教育,培养和造就一批既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使他们早日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先锋队中的战士。王立新表示,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立足更高的起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长成才,通过在党校的学习和不懈努力,早日站在党旗下。

  学生代表许倩文代表全体学员表决心:在培训班的学习过程中和以后的生活学习中,决心认真、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在做人做事上见贤思齐、相互熏陶,促进自身思想道德修养的提升,从小事做起、率先垂范、作出榜样,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保持党员本色,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自觉养成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

  期间,培训班班主任申玉华老师详细介绍了学习安排和具体考核要求,此次培训班安排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素质拓展活动等教学内容,将于5月26日举办结业典礼。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

  (文/徐子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