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学校教务处及学院领导探望南疆实习支教学生

发布者:黄薇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853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是基础,知行合一是关键,群众满意是目标。2021423日至26日,石河子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潘瑞、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徐海涛、学院副院长麻超、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黄薇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振军一行先后前往第三师及和田地区墨玉县看望我院实习支教师生,就实习支教工作开展调研,并慰问了我校驻南疆“访惠聚”工作队。

学校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开拓奋进的力量,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提升思想觉悟、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在调研实习支教工作期间,教务处潘瑞副处长及学院麻超副院长实地查看了支教学生的宿舍、食堂和授课教室,认真听取同学们关于实习支教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汇报,并与当地教育局和学校领导沟通解决支教学生在当地遇到的困难。 




在座谈与交流中,支教地区教育局领导、团场领导、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对我校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石河子大学贯彻落实兵团向南发展战略,为当地派出一批勤勉不懈、工作细心严谨、踏实肯干、有责任心和激情的优秀实习支教生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实习支教有效缓解了当地师资不足及结构性缺编问题,通过石河子大学的大力协助,必将有力推动当地教育水平迈向新台阶。双方还就精准教育扶贫、实习基地建设、项目研究等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