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党史,忆初心】梁红军赴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4浏览次数:436

  4月30日,石河子大学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赴师范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桑华表示,宣讲报告详细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的辉煌历程等内容,明确了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希望全院教师深入领会宣讲内容和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李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