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桑华一行赴南京师范大学看望插班生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307

  416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桑华、副院长赵红霞、学科带头人蔡文伯和学办工作人员一行赴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学院看望心理学专业2019级韩姊君、王佳琦、朱靖童三位插班生

  座谈会上,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学院副院长王云强介绍了学院在插班生学习、生活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安排,并对插班生在校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开展插班生项目,与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进行更深入的跨校合作交流,同时欢迎本科生毕业后南京师范大学继续深造。

  插班生辅导员任露就插班生同学们实践活动、适应能力和生活态度进行了交流,高度赞扬了他们班级活动中积极表现,希望三位同学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努力,取得显著性成果。

  三位插班生同学分别汇报了在南师大学习、生活上的情况以及所感所获。们表示老师同学们的关心和友好,让他们很快融入了这个新家庭,打消了之前的种种担心。在这里,不仅体验到南师大优良的学习风气和浓厚的学习氛围,还从导师同学们的身上学到了对待科研和学习、生活的严谨态度,对自己学习能力的提升科研兴趣培养有很大的帮助。

  王佳琦同学说:“插班生项目让我深入体验两个学校、两个城市的不同文化,接触到更多的同学和老师,更加包容。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自己在南师大继续发扬兵团精神,践行‘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的院训,也坚定了自己毕业后服务边疆基础教育事业的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桑华对南师大在插班生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插班生同学们在南师大取得的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他们更加珍惜机会和时间,加强与南师大师生们的交流和学习,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学会感恩,并把在南师大学习的感受、体验、成果等带回学院返校后与在校学生报告交流。

  (文图:张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