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131

      2月28日20:00,随学生陆续返校开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和学办全体辅导员走访了北区四号楼、北区十五号楼及中区17号楼六单元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中,王立新副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学生寒假生活、学生返校途中是否顺利,返校后学习生活中是否有困难,嘱咐同学们防疫无小事,提醒同学们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每日健康打卡、佩戴口罩,宿舍及时通风、清洁消毒,注意身体健康,安全用电,有困难及时寻求学院帮助。在看望毕业年级同学时,详细了解同学们的考研和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好好准备研究生复试、尽快投入到找工作中,为自己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截止今日,师范学院共返校本科生231人,后续学院将继续定期进行宿舍走访和检查,密切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