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叶含春副校长一行莅临师范学院开展就业工作座谈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67

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新疆建设兵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保民生促就业,确保师范学院年终就业率不低于88%。2020年12月4号上午12:30分(京时)叶含春副校长一行三人莅临学院开展就业工作座谈,师范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在石河子大学北区师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桑华学办主任张振军院团委书记谭兰兰毕业班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立新副书记对学院2020届毕业整体就业情况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了到2020年12月2月仍未就业的68名毕业生情况及帮扶措施;同时,对2021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及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桑华书记从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就业帮扶经验分享,拓宽渠道等方面对就业工作进行补充,分析学院2021届就业形势、面对的困难。

叶含春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赞扬学院重视就业工作,工作开展的扎实、精细。同时提到我校就业情况离自治区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任需重点抓已就业毕业生,及时回收证明材料;落实有就业意向学生。大家一起讨论面对越来越严峻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趋势,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从:1、用好政策,拓宽就业渠道;2、拓展市场岗位,关注新型领域,鼓励创业,以创业带就业;3提升服务水平三个新的方面着手,化危为机,确保明年毕业生顺利找上工作。

最后,桑华书记代表学院表态一定排除困难,千方百计想办法,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学院将做到寒假就业工作不打烊,线上宣讲不停歇,有序开展各项就业工作,多措并举稳就业,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