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举行2020年退休教工荣休会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321

    11月20日,师范学院举行2020年退休教工荣休会,欢送心理系老师周生江和党政办钟铁军光荣退休。党委书记桑华,副院长麻超和心理系教师代表、机关教师代表一并参加了荣休会。

    各位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和周老师、钟师傅2位同志共事的点滴细节,对他们踏实敬业、无私奉献、和蔼可亲、关心同事的良好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两位退休老师表达了浓浓的祝福和依依不舍之情。

    院党委书记桑华指出,感谢两位同志在岗时辛勤的工作,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希望在岗的同志传承好两位同志爱岗敬业,严谨从教的精神,同时希望两位同志能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祝他们退休生活愉快。

    鲜花、荣誉证书,殷殷的祝福,热烈的氛围,浓浓的情谊,与会老师和2位退休同志深深体验了学院党委和工会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

    远在内地的周生江老师以视频形式参加了荣休会。

                                 (文图:李登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