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课程与教学系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师生联谊活动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798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师生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1018日,课程与教学系全体教师及“三进两联一交友”结亲对象一起观看了正在热映的影片《夺冠》。

电影讲述了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观影结束后,洪燕君老师感言道“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能紧密团结,学习女排精神,发扬女排精神,把课程系这个大家庭建设得越来越好。”托列吾·沙黑同学谈到:“一路走来,中国女排获得过胜利和荣耀,也经历过失败和挫折,她们胜不骄、败不馁,从不轻言放弃。比夺冠和胜利更重要的是砥砺前行、超越自我的追求。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和友谊,更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集体主义、爱国精神、团结奋斗、自强意志,能达到怎样的高度,能创造出怎样的奇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全系师生会不断学习并发扬女排精神,把困难踩在脚下,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梦想化作风帆。

胡文婷(文)  王龙伟  尚佐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