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本科生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20-08-02浏览次数:14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学生宿舍公寓安全管理,创建学生公寓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73081,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立新和全体辅导员对各个宿舍楼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宿舍楼消毒情况、洗手液和收效也的配备情况、学生戴口罩和体温测量情况及导师入住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每个学生宿舍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同学们要从意识上去重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再次强调同学们用电安全王立新书记关心同学们的暑期生活,记录了宿舍存在的问题,尽快联系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学生宿舍的问题,详细询问学生对师范学院暑期安排的意见,在巡查的过程中,大多数学生认真参加学院开展的暑期师范生能力提升活动,大家认真练习三笔字、练习讲课、做手工等,暑期的实训效果较好。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学院持续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加大检查力度,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谭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