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副校长叶含春莅临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149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党委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部署,帮助学院找差距、补短板、促就业,将未就业学生精准帮扶抓实抓细。7月28上午12:00分(京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率党委学工部(处)一行到师范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师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学办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桑华师范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基本情况、就业帮扶措施、未就业毕业生现状、未就业毕业帮扶措施,就业工作难点与解决思路几个方面简要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四级帮扶制度具体实施细则、少数民族学生顺利毕业及就业情况。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继珍查看了二战考研毕业生情况、疆内外未就业情况、毕业生参军情况。叶副校长就师范学院进一步落实好校党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安排提出三点意见:1、针对受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利用促就业政策,做好、做实疆内外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工作;2、精准就业帮扶,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学生精准了解岗位;3、疫情防控常态化,针对二战考毕业生做好就业思想教育引导,树立先就业再考研的思想。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桑华表示,学院会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落实好国家、自治区、兵团和学校各项就业政策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图/文   李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