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系党支部开展“岁月不居,逐梦未来”毕业茶话会 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发布者:粟倩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14


时光飞逝,转眼又到了毕业的十字路口,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为了体现对毕业生的关心与关爱,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毕业生的就业帮扶,教育系党支部于2020611日下午18:30开展了“岁月不居,逐梦未来”毕业茶话会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教育系教师、教育和学前教育两个专业的少数民族毕业生及部分汉族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师生们一起回顾了大学四年相处的美好时光,感慨四年大学生活流逝之快,老师们为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送出寄语,祝福他们前程似锦。毕业班班主任裴长安老师表达了内心对学生的关怀与祝福,并深有感慨地说:“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到了你们,而是遇到了你们才有了最好的时光。”毕业生们也分享了大学四年来的感悟与收获,感慨自己的成长,难忘的支教经历,对教师职业的认同,对老师的感恩,对校园的依依不舍……随后在活动主持人的组织下,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击鼓传花的游戏,学生还纷纷表演了节目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学前教育专业的老师们也为学生演唱了歌曲,表达了对学生的祝福。教育系书记刘强老师最后总结说:“虽然你们毕业了,但依然是师范学院教育系的学生,老师们依然会加强对你们的就业指导帮扶,始终关心着你们的成长,希望你们传来更多的好消息,同时也希望你们能常回家看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短暂的句点,同时也更好地增进了教育系教师与毕业班学生们情谊,表达了对教育系毕业生的祝福,愿他们在新的征程中一帆风顺,未来可期!

                                            (图文  罗秦洋  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