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课程与教学系多种形式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发布者:方芹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625

5月份以来,课程与教学系以多种形式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通过丰富的活动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助力全方位育人模式的形成。

523日,课程与教学系开展了“舒疫情之阴霾,展团结之愿望”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活动中,通过文艺表演、知识问答、师生比拼等环节,参与师生学到了“防疫”常识,享受了活动乐趣,体会到了集体荣誉感的重要性。

合照.JPG

610日下午,课程与教学系举办“感恩毕业季共话师生情”欢送毕业生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活动中,全国优秀教师邵建新给毕业生送上寄语,他希望毕业生不忘初心,心怀感恩,在各自岗位上有梦想、有规划、有执行,贡献石大人的智慧。参加活动的老师为毕业生送上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师生共同热议全国“两会”精神,畅谈未来,同时,在活动中穿插“成语接龙”、“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游戏环节,使得活动氛围愉快而又轻松。活动在师生同唱《感恩的心》、《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三进两联一交友1.jpg

 “我一定牢记老师的嘱托,在将来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力争为石大争光”,参与活动的毕业生英瓦达·叶尔丁巴依日说到。

 据悉,课程与教学系将继续秉承“全员参与、全方位育人”的理念,把“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融汇到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中。

 方芹(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