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课程与教学系召开科教专业学生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布者:方芹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68

610日下午,课程与教学系在师范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了向科教专业学生征求教学、教学管理、生活等方面意见的座谈会。课程与教学系书记王福、主任洪燕君、副主任林春艳以及科学教育专业2017级、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围绕课程设置、专业学习、宿舍生活、以及关爱校外学习的同学等方面,发表各自的观点、意见和建议。其中,提出了“教师教育模块课程优先设置在实习之前”、“适当延长博学楼教室开放时间”、“开放宿舍学习活动室”、“对隔离同学进行心理疏导”等既有针对性又具代表性的实际问题。

林春艳就教学以及一些学习问题做出了答复,对同学们反映的对学校职能部门职责范畴的意见建议表示会与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努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优良环境。洪燕君以考试作弊的相关新闻为例提醒学生们要端正考风、诚信考试。王福感谢同学们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鼓励同学们以后还要多与老师们加强沟通和交流。

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全面了解同学们的所需所想,更好地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增强课程与教学系服务工作的针对性,不断提升同学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期培养出更多高质量的科学教育工作者。

 方芹(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