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栏

筑梦远航、感恩致远—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20-06-07浏览次数:545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感恩教育,引导毕业生在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中走出校门,6月5日学院教育技术系专业学生在学院202活动室举行了感恩母校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本次座谈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教育技术系老师、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教育技术学2016级返校学生和2017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活动由教育技术系2020届毕业生制作的毕业视频拉开序幕,每一帧都记录了各位同学的成长、拼搏和成熟与蜕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感受与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发展、成长的四年是自己一生中最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的教育与培养,感谢老师的指导和帮助,感谢同学们的互助与友爱。座谈会上,2017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为师哥师姐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并感谢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子工作,为大家创建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通过与2016级师哥师姐结对子,共成长,收获很多,进步很大。



座谈会上,学院团委书记郭文波老师首先对2016级学生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携手各位教师为毕业学子送上深深祝福,希望同学们情系母校、心怀感恩做有理想、有诗和远方的人;要做有本事、有责任、有能力、有用处的人。教育技术学各位老师寄语各位毕业生: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校,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在前进道路上保持乐观、向上的人生追求砥砺奋进、逐梦前行祝福2020届教育技术系毕业生前程似锦。  

伴随着《那些花儿》的奏响,活动接近了尾声,歌声中缠绕的是不舍,是祝福,是希望,是温暖。大学点滴记忆涌上心头,满满的情谊浸润了歌声,浸湿了眼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