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黄薇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644

2020522日上午11:30师范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年春季实习动员大会,2017级数学、地理和化学专业返校的112名学生和两名带队教师参加了会议。在线会议由教办副主任黄薇老师主持。




会上师范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黄薇老师对本次市内中学实习工作进行了动员,强调本次实习工作的特殊性和实习的相关要求,她指出疫情期间进入中学实习应严格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进校佩戴好出入证件以及口罩,认真服从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准时到校,积极参与实习工作;同时强调本次实习支教是一项在疫情防护的特殊环境下进行的,要同学们认真做好准备,加强安全意识、遵纪守法意识和责任意识,注意实习支教的各项特殊要求,将实习支教任务顺利圆满地完成!会议最后,黄薇老师就学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说明和仔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