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巴州石油一中招聘教师简章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144

招聘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8:00

地点:北区师范楼202室

巴州石油一中招聘教师简章

    巴州石油第一中学位于新疆库尔勒市石化大道26号,创建于1995年, 2005年由塔里木石油子弟学校更名为巴州石油第一中学,是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学校拥有一支结构合理、专业素质优良,有着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良好师德的教职工队伍,现有专任教师109名,其中高级教师13名, 8人拥有硕士学位。

学校坚持“教育就是服务”、“以生为本”的思想,为油田事业发展服务,为促进师生快乐成长服务,秉持“关注每个生命个体,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的教育理想,尊重教师,发挥师生的积极性,规范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争创巴州一流学校。

一、招聘要求

项  目

基 本 要  求

学历与资格

重点师范院校全日制一本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2020年7月前毕业且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有教师资格证。

a、普通话

二级乙等及以上 (语文教师二级甲等及以上)

b、语言表达

准确、流畅、幽默

c、计算机

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和操作计算机进行多媒体教学;能自主设计课件

d、英语水平

四级及以上

e、粉笔字

整齐、美观、书写速度快,有明显的个人风格

f、简笔画

比较准确、传神、有美感

师 德 表 现

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尊重、关心学生,有高度责任感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1、招聘具体岗位:初中物理、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历史、初中生物、小学英语、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科学、中小学体育、中小学道德与法治。

2、岗位明细

序号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专业要求

招聘

人数

1

初中物理

物理学

2

2

初中语文

汉语言文学

2

3

初中英语

英语

2

4

初中历史

历史学

1

5

初中生物

生物学

1

6

初中数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

2

7

小学语文

汉语言文学

2

8

小学数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

2

9

小学科学

物理、化学、科学教育

2

10

中小学体育

体育

2

11

中小学道德与法治

思想政治

2

3、晋升路径

应聘成功,即签三方协议,确定聘用关系。可到单位实习或顶岗实习,做一线教师,任小学或初中课程,综合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的可做班主任。

三、报名程序及要求

报名采用网络预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人员可于2019年11月6日—11月10日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扫描件发至指定邮箱(1010183658@qq.com),或应聘人员与巴州石油一中(库尔勒市塔指院内)双方自愿自主见面进行现场报名。

应聘人员务必严格按照学校公布的招聘岗位、应聘资格条件及要求报名,不符者请勿报名。

四、联系方式

1、人才招聘专用邮箱: 1010183658@qq.com

2、电子简历主题格式:电子简历按照以下规则命名:毕业学校名+姓名+应聘学科。

3、招聘联系人:文老师

4、招聘电话: 18997628172或0996-2174649

5、地    址:新疆库尔勒市巴州石油第一中学(塔指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