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系、课程系党支部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57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6日,教育系党支部和课程系党支部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石河子军垦博物馆参观学习。

全体师生跟随讲解员的介绍,重温军垦历史,兵团文化,仔细观看眼前一件件新疆兵团历史事件紧密相关的珍贵文物,共同回顾和了解新疆兵团的历史与文化。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以及一件件宝贵的革命文物,似乎都在述说着一桩桩动人的故事,让师生们再次重温了老一辈艰苦卓绝的垦荒史、创业史,了解了军垦新城石河子,如何从一个戈壁荒滩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化园林城市的过程。


参观结束后,在教育系书记刘强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刘强书记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谈话,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起好带头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参观军垦博物馆,增强了教师及同学们对兵团文化,兵团精神的认识,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的熏陶,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文/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