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石河子大学70周年校庆师范学院校友返校联谊会——情系母校 共谋发展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305

情系母校 共谋发展

——石大70周年校庆师范学院校友与在校生联谊会

  

201996日,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在师范楼309室举行了石大70周年校庆师范学院校友与在校生联谊会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学办主任、辅导员出席活动,师范学院团委书记郭文波主持。

活动伊始,郭文波书记向远道而来的校友们致欢迎词,欢迎各位校友们在百忙之中参加石大70周年校庆师范学院校友与在校生联谊会

精彩的互动环节中,依旧是大学时代的击鼓传花,阵阵鼓声唤起了校友们的回忆紧接着,水月汉韵汉服社团用轻柔曼妙《半壶纱》舞蹈使大家沉浸在静谧缥缈的画境中,16级学前教育专业关雅婷又用清脆悠扬的钢琴声为大家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活动的尾声,大家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石河子大学校歌《母校,我永远的家园》参观了师范学院的文化建设后,郭文波书记带领大家在师范学院主楼门口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让石大人和石大魂紧密地连在一起。石大人无论毕业多久,依旧心系石大;而石大也永远是石大人的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