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2019年迎新生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232

825日,我院2019年迎新生工作圆满结束,我院共报到2019级新生289人,报到率达94.4%

今年我院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按照迎新方案,学院全体师生通力合作,积极配合,迎新生工作有条不紊。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志愿者参与新生报到引导、办理注册、政策解答、宣传教育等工作,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入住宿舍、熟悉校园环境提供了全方位服务。

25日下午18:00,在师范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家长见面会。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和学办主任张振军为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新生入学注意事项、收费标准等与学生利益密切相关的内容,并就家长关心的问题作解答。

晚上22:00,学院党委书记桑华和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及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走访了新生宿舍,关切的问新生来自哪里、有没有需要解决的困难等问题。新生们都热情的迎接学院老师的到来,并抒发了内心对石河子大学真挚的情感。

此次迎新生工作准备充分,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我院会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组织学生军训,开展迎新季系列活动,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开启良好的开端,为建设美丽石河子大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