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93

610下午,学院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北区师范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桑华、学办、各系、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参训学生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课程与教学系党支部书记杨淑主持。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学员代表2017级汉文专业伊力法特.哈力克同学发言,他分享了本期党校学习的感想和体会,通过党课学习,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全面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在思想上,以兵团精神为信念和行为准则,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全面成长成才;党课学习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入党不仅仅是一种光荣,更重要的是应有坚定的信仰,要坦率真诚,坚定党的领导。

 参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党委书记桑华作总结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更加注重学习,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加自己的涵养、学养,不仅在课堂上学,还要在实践中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三是以实际行动争先创优,在实践中不断历练自己。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527日开班,历时10天,共7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评选出优秀学员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