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范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5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毕业生党员政治思想教育,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6月3日下午,师范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桑华主讲专题党课。46余名毕业生党员,在即将扬帆启航之际,收到了学院党委为他们精心准备的一份珍贵礼物与美好祝福。
  桑华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党员选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要求作详细解读,并以”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初心使命,谱写人生华章”为题上专题党课。她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与毕业生党员分享了人生经历与心得体悟.桑华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把牢记党员身份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基础、要求、体现和保证,履行党员义务,砥砺奋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谱写人生华章。
  结合学习内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学生党员培养和教育工作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很好的意见。同时,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 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挥带带头作用 ,为建校70周年献礼。
  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的党性修养,激励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征程中牢记使命,勇往直前。
  (文/图:王一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