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讯:师范学院足球队夺得石河子大学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613

   2019519日下午2000,石河子大学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我校南区操场落下帷幕,师范院足球队创造历史夺得冠军,向建校70周年献礼。

      本次比赛师范院和政法、生科等六个学院的精英分在了同一小组,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师范院技压群雄,最终取得了五胜一平的骄人战绩挺近八强。在八强赛和四强赛中分别战胜了实力不俗的经管学院和体育学院。真正的对决就此拉开帷幕,师范院与留学生队相遇决赛。

      决赛刚刚开始,双方队员就迅速进入了比赛的状态,留学生队攻势凶猛,在开场的短短几分钟内凭借熟练的控球技术掌握了比赛节奏。在身体和力量都处于劣势情况下,我院队员临危不乱、积极拼抢、凭借坚强的意志和灵活的战术以守为攻,用严密的防守阵线阻挡了对方一次又一次进球,双方上半场握手言和00战平。在下半场比赛中,我院队员渐入佳境,在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下,转守为攻、组织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但都被对方巧妙破解、化险为夷。观众的激情也被这样精彩的比赛点燃了,大家纷纷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两队也均有几次精彩的射门,但都没有通过对方的防线破门得分。激烈的赛场上,时间就这样在碰撞摩擦中渐渐消逝,我院逐渐掌握球场主动权,攻势越来越凌厉,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时,我方队员发起了又一轮进攻。前锋,中卫,后卫的经过三次默契传递,我院球员便带球冲到了对方球门前,用一记漂亮的抽射一脚进球,拿到了全场的一血。我院球员也因这一球激发起了内心的全部斗志,再接再励,利用一次抢断,在比赛接近尾声时又进一球,将比分改写20。在终场哨响的一刹那,大家疯狂庆祝、相拥而泣!

      炎热的阳光、坚韧的表情,球衣上的一大片汗水和球员脸上的喜悦以及球迷们疯狂的呐喊,让大家领略了足球的风采。师范院男子足球队战胜酷暑,克服伤病,过关斩将,勇夺冠军,展示了师范院足球队的强劲实力,大大增加了足球队的凝聚力,希望师范院足球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谱写我院足球新篇章。

文/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