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年军地联办心理骨干培训班(1期)顺利结业

发布者:申玉华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299

  

  

    416上午,为期20天的2019年军地联办心理骨干培训班(1)结业仪式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69230部队的60名学员顺利结业。69230部队政治部副主任艾沙江、干部科赵奋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新、项目负责人郭力华、班主任申玉华等参加了结业仪式,典礼由培训部主任唐新主持。

    典礼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代表学院对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60名学员表示祝贺,并特别强调,近几年我院社会服务工作在广度和深度上都不断提高,这得益于学院学科水平和学科队伍建设的长足发展,今后学院会继续发挥兵团高校特殊使命和社会责任感,举办更多的此类培训项目,更好地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项目负责人郭力华老师对培训目标定位、研修方式、培训内容、师资队伍、学员表现等进行了全面总结。

学员干部代表杜康尧和士官代表张智明畅谈了培训的收获、体会、感悟,并对学院提供的学习交流平台表示感谢。

69230部队干部科赵奋强干事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结业仪式最后,69230部队政治部副主任艾沙江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员能够将本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自我管理、自我培养、自我提高,同时希望今后与我院能在更多的领域加强合作。

2017年开始,我院已连续为69230部队举办了5期军地联办的心理骨干培训,共培训学员347名,通过培训充实了部队心理疏导骨干队伍,有力地提高了部队基层干部开展心理教育、组织心理咨询、实施心理疏导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