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师范学院教办主任招聘启事

发布者: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777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院党委研究,拟面向全校公开招聘教办主任1名,人选应符合《关于印发<石河子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的通知》(石大党办发〔20189号)的基本条件。现发布招聘启事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自愿报名、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二、招聘条件和对象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石河子大学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2.具有较好的教育管理工作经验,熟悉教育教学工作;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文字写作及计算机应用能力;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到2019420)。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5.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爱岗敬业与团结协作精神、服务意识强,工作勤奋务实。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个人自愿报名。

2.报名时间201942-4月17,逾期不予受理。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地址:石河子大学北区师范楼党政办410室。

5.报名时需递交材料:报名登记表(师范学院网页下载)、自荐材料、学历证明材料(验原件,留复印件)

6.对应聘者报名条件进行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联系人:李登叶

电话:0993-2057553

邮箱:578321391@qq.com

  学院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