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师范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黄薇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598

各系: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按照2019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项目)和校级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以下简称SRP项目)工作要求,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动员:2019310-320

由各学院负责做好学生的组织动员工作。学院领导小组负责征集并发布各学院国创项目和SRP项目指南,供有兴趣和合作意向的学生参考。

二、申报选拔:2019321-41

申请人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石河子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请书》至所在学院教科办。立项评审采取学院选拔推荐和学校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选拔推荐由学院自行安排。

注:国创项目和SRP项目每个学生只能申报一项,不得同时申报;2018年项目未正常结题的学生不得申报2019年的项目;每位教师只能指导一个项目。对于涉及乡村振兴以及精准扶贫内容的立项项目可直接入选校级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http://jwc.shzu.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实施细则及附件.doc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