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亲情又聚首 再续团结情 ——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者:张振军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623

314日下午7点,师范学院本科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师范学院“红烛教工之家”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活动,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及支部全体教师带自己的小亲戚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于亲戚大多是2018级新生,活动在老师和小亲戚们诙谐幽默的自我介绍中开始。活动第一阶段以茶话会形式开展,大家围坐一圈,其乐融融的畅谈假期家访趣事,一起听维吾尔族歌曲,欢声笑语,友谊浓厚。

活动第二阶段开展趣味体育活动——飞镖大赛。二人一组三轮循环赛,老师和亲戚们都聚精会神瞄准,小心翼翼投飞镖,阵阵欢呼,团结紧张。飞镖比赛促进老师和结亲对象交流,提升团队精神,增强团结力量。




    

活动结束,小亲戚们对老师表示感谢,感谢老师在忙碌中抽出时间陪伴。此次活动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感恩之情,团结的种子在春天继续播种,浓浓的亲情将一直延续。



  

                                    (文/王艳花  图/张振军  廖勤